close

關於畢業,已經過了一陣子
隨著期末考完結的那一天,我的大學四年也跟著一起結束了

可能是比較慢熱和被動的關係吧
在班上四年也沒有幾個很熟很熟的朋友
不過還是有幾個很照顧我的好同學
大學四年的最後一天,只想跟她們說一句thank you!

 

psa1 (2)

 

我會做的就只有刻印,所以就只好做這些送給她們
當作是一個紀念吧
幸好她們都是女生,送印章也滿合適的哈哈

不囉唆,看圖片吧 :P 

PS1
PS2 

PS3

 PS4 

其實我總共刻了8個畢業人兒的印章
4個送給我的best friends
4個送給我的好同學
一份小小的畢業禮物,希望大家之後都能順順利利
人生本來就充滿著驚喜
至於是驚是喜就要看我們如何去看待


重新整理著行囊和自己的心
再次出發
GO ! 

  

24.png

 

自從刻完上面幾個章之後,就沒有動手刻章了
看來要快點找個時間刻刻,不然手感又跑掉啦哈哈

 

FB專頁 : Little Paradise
大家有空的話去看看喔: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