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_0547

20

鏘鏘鏘,這是幫系上同學刻的一個印章喔
NTUCL,是我在台大的家
雖然雙修總是讓我錯過很多修本系課的機會
但是,我的心一直在中文系啊XD
常常會因為時間卡到不能多修一點中文系的課而悶悶不樂
總覺得那個學期少了些什麼......
只能說,我已經視它為大學生活裡重要的依靠啊

:)

老實說,我怕所有的球類運動,因為怕被球打到,尤其是排球......
因為國中體育課時曾被遠處飛來的排球撃中臉部,超級痛的 !
所以我幾乎不會靠近球場,很怕悲劇重演XD
但刻章就不怕啦,這可能是我面對排球最為直接和毫不畏懼的一次吧,哈哈

回歸印章
同學說她想刻一個排球,加上NTUCL的字樣
然後我就想說可以加上男生跟女生
讓畫面更活潑一點
所以就誕生了這個圖樣囉

頭髮黑黑的好可愛(自己說~)
雖然畫面簡單,但也滿活潑滿開心的
希望同學會喜歡囉
也希望她不論在打排球,或是課業上都能充滿力量 !

cIMG_0552

cIMG_0549

20

||| 小小剖白 |||

我在台灣唸書的旅程終於告一段落
現在我已經安坐在家中了
在台灣的五年我得到很多
不僅僅是專業知識上的成長,還有許多寶貴、難忘的經歷和體驗
刻章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啦
大三的某一天看到了miiia的小紅書,把它帶回家,然後就愛上了刻章
過程中不是沒有想過放棄,但既然開始了就決定堅持下去
希望能不斷的進步
而且......刻章和手作真的帶給我很多快樂
只要能力和體力許可,我想我會一直做下去吧
加油,好好守護這些小快樂 :D

20

Little Paraside
>>>FACEBOOK>>>

148176115280378.1138.1744862865.png
thank you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