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_MG_9949

託學妹的福,讓我接了這筆訂單XD
為她的朋友設計一個印章,作為生日禮物
謝謝她,也謝謝她的朋友
讓我也能藉此印章沾上一點快樂氣息

她是一個芭蕾女孩
輕柔的舞姿,好美......
一個屬於這女孩的剪影,加上她的名字
希望她會喜歡
也祝她生日快樂:") 

這章遠看還可以
近看就......哈哈哈
很多細節都沒有做好
線條也是怪怪的
不過...學妹還是很捧場的說滿意啦
Thank you 

24.png

 看一下印章吧
印章剛刻好,清理完鉛筆痕的樣子
好乾淨......
可是沒多久後就要拍上印泥啦

copy_MG_9928

拍上咖啡色印泥
然後「咔嚓」一張
拍下亮晶晶的芭蕾舞女孩

COPY_MG_9933

這次使用的底座是新購入的「腰身底座」
想要蓋印之時才發現它表面上了亮漆
沒辦法蓋印*0*
那就乾脆不蓋啦
貼兩顆金屬鈕扣,剛好也和印章滿配的

底座的腰身好好看
好喜歡喔......
可是亮漆的限制太大
看來可以再「加工」一下 XD 

copy_MG_9937

印章處理好之後就打包送走囉
買了現成的點點盒子
小巧可愛:D 

COPY_MG_9952

希望學妹朋友會喜歡囉
再一次,生日快樂

24.png  

148176115280378.1138.1744862865.png

我的facebook專頁,有空去逛逛喔
Thank you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ttleparadise 的頭像
littleparadise

Little Paradise *

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雨過天晴
  • 哈囉littleparadise您好:
    初次見面,不知不覺就看完你的所有文章了.....你刻的印章很特別也有著一種簡單又有特色的感覺,你的芭蕾女孩刻的很棒說^^...我想你學妹的朋友收到你刻的印章一定會開心到一個不行啊~真的很精緻,還有看你的文章也是種享受喔~~
  • dear雨過天晴

    首先謝謝你 :")
    聽到這樣的回覆和讚美真的讓人非常高興
    謝謝你跟我一同享受手作的快樂喔><
    很高興認識你 !

    littleparadise 於 2012/09/11 23:0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