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(2)

送你美麗的玫瑰花
 誰說每個女孩都對花有迷思?
我就沒有啦
反而對仙人掌比較有興趣XD

這幾天刻了三朵玫瑰
其中兩朵線條比較多
我眼睛快瞎了
不過這樣也好,是時候刻些風格比較不一樣的圖案啦
人嘛,也是需要一點新衝擊的,Yeah :") 

no.1 玫瑰圖騰
之前在circle家http://keystore.pixnet.net/blog有看過類似的底座
(但circle是自己做的,很厲害,拍拍手)
那時候就已經很喜歡
後來看到網拍有賣,就立馬買了它們

圓形的玫瑰圖騰配上新入手的原始木頭底座
別有一番風味,喜歡喜歡:")

拍照時拿出之前買的玫瑰花布,加上珍珠色愛心數顆
整個很少女......偶爾還是要少女一下XD

COPY_MG_9966

copy_MG_9968

no.2 白玫瑰
亂取名子哈哈哈
明明印上的是紅色印泥XD
之所以取白玫瑰,是因為我刻完這印章後就想起陳奕迅的歌<白玫瑰>
好聽

「沉默帶笑玫瑰 帶刺回禮 只信任防衛」 

copy_MG_9970

copy_MG_9975

NO.3 綻放
又亂取名了,原諒我XD
選擇了粉紅色的印泥
有一種浪漫幸福的感覺
偷偷加了一個蝴蝶結
WOW~更少女了

COPY_MG_9977

copy_MG_9979

我的玫瑰,永遠不會凋零的玫瑰
你最喜歡哪一朵呢?

4 (2)  

|||獨白|||

看來我還是得繼續努力,多點突破
太多的巧合都提醒著我應該跑快一點

加油
發揮我的小宇宙
衝啊!!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