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_MG_9758

家裡多了三個小美女
她們是我之前做的黏土
只有頭部也滿可愛的,正在考慮要不要為她們加個小身軀:")
五官是自己畫上去,然後在臉上拍上腮紅
好少女喔>///<


不囉嗦,來介紹她們吧
由上而下


第一位 : 老大

可是老大皮膚不怎麼好,有點太乾了呵呵
 (第一次做黏土人兒嘛.....可能是揑太久了)
可是,我還是一樣愛你 :3
在兩旁加上小包包,乍看之下其實滿像車子的哈哈 = = 
而且腮紅跟眼睛一樣大
圓圓的頭,圓圓的眼睛,圓圓的腮紅
她名叫圓圓的老大


第二位 : 老二

她頭上頂著的...豈不是最近很流行的辮髮?
附加兩顆包包,好像新娘的髮型嘻嘻
腮紅不小心印了太多
不過看起來滿靦腆的
好吧,那就叫她做靦腆的老二
 

第三位 : 老三

淺黃色的頭髮,配上綠色的髮帶
她只有一根眼睫毛,眼睛看起來好精明好幹練喔
在做老二、老三臉蛋的時候
調色下手重了點,所以老二和老三都是黑肉底的哈哈
配上黃頭髮的老三就顯得更黑啦XD
 她是精明的老三


介紹完畢
送一張三姊妹的合照
看著她們天真無邪的笑容,真開心 :D 

copy_MG_9776

 

a9


有時間的話就再做幾個小妞
看看可不可以把她們做成實用的小物哈哈:"P


因為實習的關係,幾乎沒有太多時間手作,這三個小頭也是拖了大半個月才完成= =
文章很久沒更新,也很久沒有畫畫圖,刻刻章
但我也是有在思考我接下來應該要做些什麼...
可是,我還沒想到哈哈

來做一本手工的印章圖集好像滿不錯
嗯,我會認真的考慮考慮...

然後...我很想試試刻膠版
其實想了很久,只是一直沒有行動
實習完之後就去買膠版
一定要試刻看看 !!!


明天放假,早點休息,晚安囉 :"O


 a9


Facebook : Little Paradise
請大家多多指教啦


 shouhui_(9)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