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8856

早前收到網友的來信,想要訂購在5.19市集出現過的兩個印章
一個是貓熊留言印章,一個是memo便條印章
收到訂單時很高興呢,因為知道有人欣賞自己的作品
 這是我堅持刻章的原因之一啊 !!!

衷心感謝這位網友,也衷心感謝每位喜歡little paradise印章的朋友
:p

_MG_8854

之前在筆記本上畫了幾個零碎的圖案
 心想把它們組合起來應該滿好看的
於是就多刻了一個little paradise
正好天外飛來這筆訂單
於是就高興的把它們印在白紙上
作為包裹印章們的包裝紙
:D

因為手邊沒有放得下這兩個印章的紙盒
所以就自己動手做了一個
第一次做的紙盒
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
不過我好喜歡紙卡的藍色,介乎於藍與淺藍之間
一種很舒服,很融和的藍


貼上裝飾,打包好印章,然後把它寄出
不知道網友收到了沒?
希望它能完好無缺的到達新主人的手上
也希望新主人會喜歡
再一次謝謝,Thank you ! 

_MG_8857

_MG_8860

09-4.png  

。同場加映。

收到小煎的明信片了
超開心的
兔子超可愛超活潑,看著看著,自己也開心起來

希望小煎也會喜歡我的明信片啦:D

小煎,謝謝你 ! 

_MG_8863

09-4.png

我已經把那5張明信片寄出去了喔
不知道大家收到了沒?

感謝你們的參與,讓我有機會為你們寫一張明信片
小小心意,希望你們會喜歡

:P 

_MG_8864

09-4.png

FACEBOOK專頁:Little Paradise
大家多多支持啦

 shouhui_(9)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