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8323

參加了Mia舉辦的交換明信片活動
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個關於刻章的活動
實在太興奮了,哈哈哈(*v*)/

好,來看我的明信片吧,GO!
這次交換明信片的規則是,明信片裡面一定要要至少一個小紅書的圖
 參加了之後才赫然發現,我的小紅書已經轉送給可愛的外甥女
那......我要怎麼辦呢?
手邊只有下面這個章
那要如何利用這個印章,去做一張完整的明信片呢?
想著想著......就畫了這個圖


我追著夏日的步伐,做了這張明信片

_MG_8326

_MG_8328

在印章的世界裡,跟熊貓成了好朋友
牠小得可以爬在女孩的頭上
把熊貓當成是寵物,應該滿……詭異的吧哈哈哈哈


練手感的時候,多印了幾張
再一張一張的貼上膠帶點綴
夏日因此又更繽紛了
最後挑了一張最簡單的來與Mia交換
 而且還寫了很多悄悄話
沒想過可以藉著交換明信片與Mia對話
有種當起小fans的奇妙感覺:p
好期待來自Mia的明信片喔


這次的活動讓我做了人生的第一張印章明信片
這樣的機緣巧合
讓我得到了很多
手作的力量就是如此,微小但卻不容忽視
而當中的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傳遞
或許就是我迷上手作的一個原因吧



謝謝Mia,謝謝這個活動,謝謝每一塊溫熱的橡皮擦:D 

_MG_8329

_MG_8331

_MG_8333

_MG_8335

參加了Mia的交換明信片活動後
看到fb社團有同好也舉辦了交換的活動
其實我很想參加啦,可是礙於事情太多了
我怕自己沒辦法在期限之前把所有明信片都寄出
所以最後就沒有參加活動……T^T


真的好想看看其他人的作品,我想一定很棒



希望明天是個大晴天,好讓明信片可以順利寄出 

 

 
||| 索取明信片 |||

因為練習蓋印手感和構圖,所以多印了五張明信片
想要索取的朋友可以留言喔
記得留下暱稱及e-mail
( 會以e-mail向你索取郵寄資料喔 )
如果留言數量超過五個
則會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喔

然後,我會在明信片的背後寫上幾句話,寄給遠方的你

 期待你的留言,哈哈:D

留言的截止日期:2012.6.3 24:00

24.png


Mia的部落格

 

24.png

 

Facebook專頁:Little Paradise
請大家多多支持啦

shouhui_(9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