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忙著做手工名片
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我那個只有60幾人的粉絲專頁
我只好拼了,哈哈哈

名片的設計很簡單
就是Little paradise的字樣加上大大小小的點點
因為實在不想再刻其他圖樣的印章
所以只好取用手邊有的素材
印了幾十張小小的名片
效果比想像中好,七彩繽紛的,好活潑
希望她們能夠獲得客人們的青睞,順便幫忙在Fb讚一下,哈哈

  C3.jpg 

還沒貼上紙膠帶的名片們 :D 
 

c2.jpg

貼上紙膠帶了,更加繽紛
紙膠帶真的是萬用啊 ! 新的一年繼續敗紙膠帶 !


24.png  

名片當然是要有資訊的呀,我考慮了很久,資訊到底是要用刻的還是寫的
最後還是選擇了用手寫,畢竟網址要刻真的是要人命,況且時間也不允許我刻,哈哈

c1.jpg

印好了幾十張,已經有點累了
殘酷的是我還要寫(。口。)/

c4.jpg

我終於寫好了,品質好參差
希望拿到名片的人看得懂我在寫甚麼 :P


24.png

c7.jpg  
所有工序都完成囉,雖然只是小小一疊,但也是很費力的工作
特地為了名片們買了個可愛的籃子,把心血都放進去,心滿意足

24.png
 
農曆新年後,第一篇文章
在這裡祝福大家
新年快樂、身體健康、龍馬精神、心想事成

1329370612.jpg   

最後,在這裡宣傳一下Little paradise的Fb專頁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:3


FB : Little Paradise


1133283348.jpg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