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0256

大家好......好久不見
今天分享我上學期實習的其中一個作業
我真的覺得我的督導很酷
雖然是在社會工作機構實習
但除了實務技巧的訓練之外,督導還會安排有趣的小作業讓我有很多反思的機會

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其中一個
一個關於「勇氣」的作業

督導和我分享了一本他最喜歡的繪本
名字我不太記得了
內容是作者對於勇氣的看法和定義
很有趣也滿有啟發的一本繪本
有意思,有意思 !!!

所以督導想讓我有機會想想到底勇氣是什麼
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
(真不像實習社工會有的作業啊,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:D)

a9  

首先把繪圖用的紙裁成正方形
然後把腦海中對於勇氣的想像咻咻咻的畫在紙上

其實這些只是我想像中的一部分而已
只是還是要挑自己可以畫得出來,容易表達的加以呈現
我已經很努力的去畫
希望你們都看得懂囉 :P

► 1:簡單的三個字,為這本「小書」揭開序幕

_MG_0257

► 2:這個嘛......是我自己滿在乎的
常常怕自己口條不好而羞於在眾人前發言
所以啊......不怕食螺絲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勇氣 !!!

_MG_0258

► 3:這也是我個人難以突破的「障礙」
不過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喔XD

_MG_0261

► 4:這根本就是所有女生都怕遇到的尷尬吧(?)
!!! 淡定 !!!

_MG_0265

► 5:這是自我鼓勵的一種方式
當然也會有人覺得這是在逞強啦
好啦,我承認我常常在逞強
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啊,而且女生當自強 !!!

_MG_0266

► 6: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畫這張
只是突發奇想,就想到要畫
本來它不在我預定要呈現的內容之中
但也滿想對自己說同一番話
別再壓抑自己,釋放自己吧 !!!

_MG_0262

► 7:暑假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畫閉起眼睛憂鬱憂鬱的女孩XD
所以這次也少不了她啊
至於內容也沒什麼好解釋的
應該是那時候想破頭不知道寫什麼最後隨便寫寫了事哈哈

_MG_0270

► 8:圖中女孩的嘴巴被我畫得怪怪的
本來想要畫為不以為然的咧嘴一笑
結果被我畫成歪嘴妹哈哈
不過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的
而且這是以我在實習中的領悟為發想的一張圖

_MG_0269

► 9:我自己很喜歡這張
女孩的表情真的有「沖昏頭腦」的感覺XD
真想過要把這刻成章
當然最後又是不了了之
現在看著看著又有衝動把她刻出來

_MG_0271

► 10:這個嘛......我已經完全忘記當初為什麼要這樣畫
不過我始終相信能夠擁有如此心態是美好的

_MG_0278

► 11:我打從心底的佩服這些同學
如果是我的話,我一定沒有勇氣問這問題
幸好沒有在睡覺時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,真幸運

_MG_0274

a9

終於介紹完小本子的內文,再來就是外觀啦
用厚紙卡裁成正方形
再用圖紙包一圈,最後加上小點綴
簡簡單單的

但因紙卡本身的厚度,加上圖紙也滿有質感的
所以整本本子不會過於單薄
小小的一本
雖然稱不上手工書
但每個細節都是一手包辦,成就感滿大的(開心♥)

_MG_0287

用紙膠帶把每張小卡黏在一起
就成了一本小冊子
膠帶的花色和外觀滿配的,你們覺得呢 ?

_MG_0304

a9

很久沒寫文章,這篇也拖了滿久才寫完
該勤奮一點了 !!!!!!

facebook:Little Paradise
有空來逛逛喔


謝謝收看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